永兴县沃原生态庄园获评省首届乡村文化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单位
2022-08-03 10:55:28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李艳菊 | 作者:刘辉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21274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3日讯】近日,永兴县沃原生态庄园获评省首届乡村文化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单位,也是本届省旅游促进会郴州市唯一一家副会长单位。

永兴沃原生态庄园初建于2016年,占地1080亩,总投资1.2亿元,由深圳沃原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牵头投资,是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,郴州市“农业龙头企业”。已成功创建“郴州市中小学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”、“郴州市中小学生研学教育实践基地”、 “湖南省五星级旅游区(点)”、“国家级五星农庄”。

为探索农业“三产融合”发展,满足大、中、小学生劳动实践及新时代农业技术培训的需要,庄园开发了《松柏洞“插标分田”红色农耕文化陈列馆》《湘南农耕文化馆》,体验式了解湘南农村的民俗民生文化;吸引了郴州、衡阳两市多所中小学、幼儿园来庄园开展研学教育和劳动实践活动,都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。

责编:何文静 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